ETtoday寵物雲

「貓咪口味吐司」4萬人狂推 網友猛問:墊子哪買得到

▲ 貓咪睡在逼真吐司軟墊上。(圖/取自まゆ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人擅長開發許多創意小物,如果與可愛的寵物互相搭配,萌度更是破表!一名日本網友最近購買了一塊吐司形狀的軟墊,家裡的喵星人喜歡趴在上面,看起來十分療癒。

日本網友まゆ在推特貼文,她最近購買了白吐司形狀的軟墊,家裡的貓咪ジュジュ非常喜歡,不管是睡覺休息都喜歡賴在上面。主人將ジュジュ與吐司軟墊的照片PO上網,超萌模樣引發網友狂推,目前已有超過4萬人按讚,約3萬人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まゆ表示每次架設好相機要拍時,貓咪都會逃走,但還是努力捕捉到了。網友表示:「這是我看過最逼真的吐司墊!」、「看了突然好想吃早餐」、「再買一塊就可以把牠做成三明治了!」,也有人問起哪裡買得到,原PO指出是在宜得利家居購入。

關鍵字: 吐司睡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