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交友好危險? 看完「4大優點」你也想用手機談戀愛


▲有越來越多的男女另一半是透過網路或交友App認識的。(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男女交友廣闊,有越來越多人透過網路交友認識新對象,甚至是交友App都可能成為牽起一段姻緣的紅娘,但仍有許多人對其抱持負面評價。透過國外網站《I Heart Intelligence》分享使用交友App的4大好處,你會發現它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可怕。

1.選擇你所喜歡的
朋友盲目的推薦未必和自己的「胃口」,與其痴痴的等別人介紹,還不如主動出擊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透過交友App能先確認兩人的興趣與是否聊得來,再決定是否更進一步,這麼做能依自己喜愛選出合適的對象。

2.網路比較不危險
爸媽常警告我們要小心陌生人,雖說現在有許多詐騙、約會強暴都來自網路,但其實網路能夠隱藏居住地、長相,因此較不會有以貌取人的情況;更不會有人能清楚掌握你的基本資料,如居住地、上班地點等等,然後去堵你下班。

就算在網路上一言不合,現實中也難相見。(圖/達志/示意圖)



3.學會與陌生人應對進退
每天過著安逸的日子,一離開舒適圈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日常生活中鮮少有與陌生人交談的機會,透過交友軟體能讓你習得「與陌生人聊天」的機會,找回過去隨便就能開啟一個話題的自己。

4.你有更多決定權
生活中你害怕拒絕別人嗎?透過網路交友能讓你和對方討價還價約會場所,就算放鳥破局對方也拿你沒辦法,這也是網路的好處,不怕對方找自己麻煩或彼此尷尬,接著就能繼續尋找適合自己的人選。但一切都要以自身安全為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