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懷孕母狗安樂前1分鐘新主人趕上收養 順產12寶寶

▲狗狗即將被安樂,好心人趕快救牠出來。(圖/翻攝自AaronColby 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收容所一隻懷孕母狗Mary營養不良,將被執行安樂死,當時有不少動保人士都相當心慌,於是有愛心人士募集到1000元美金的捐款,在狗狗被安樂死之前,將牠救了出來,送到寄養家庭照顧,後來Mary生下了15隻寶寶,其中有3隻不幸夭折,但所幸有大家的努力,這些生命才得以被保住。

國外網友AaronColby說到,由於Mary被從收容所救了出來後,身體還是有些營養不良,寄養家庭相當有愛心,準備許多得以補充營養、增重的健康食物,讓牠能順利生產。一開始到寄養家庭的Mary,感覺有些慌張,不太相信人類,但過了一點時間,發現自己得到不少照顧,才慢慢放下戒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y到寄養家庭的第二天就分娩了,生產過程花費16小時,一共生下15隻幼犬,但其中有3隻因為生產時間太久胎死腹中,存活下來的12隻幼犬,由寄養家庭接手照顧,雖然負擔稍微大了一些,但所幸趕在安樂死前將Mary救出收容所,保住了這些生命。

▼寄養家庭讓Mary相當安心。(圖/翻攝自AaronColby imgur)

關鍵字: 懷孕母狗安樂Mary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