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要爬到椰子樹最上面 大馬吉蘭丹州收訊差

▲馬來西亞吉蘭州海邊風景。(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旅遊局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的農業重鎮吉蘭丹州(Kelantan)因為地理位置太偏僻,導致行動電話收訊設備不良,居民要打電話還要爬椰子樹。巫統拿汀拉希瑪(Shima)上議員透露,當地居民向他投訴,有時候誇張到一定要爬到樹的最上面才有信號。

據大馬《中國報》報導,拿汀拉希瑪表示,這事情不是隨便亂說的,我在前往當地採訪時,村民說要打電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每次都要外出到處找收訊。

▼吉蘭州位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吉蘭丹州內陸的居民不是第一次反應訊號差的問題,但是政府、電信業者及相關單位都沒有採取積極的行動去解決問題,爬樹找信號的事情還繼續發生。吉蘭丹是馬來西亞在馬來半島東海岸的一個州,也是馬來文化的搖籃,有馬來西亞最多的史前遺蹟。

▼馬來西亞風土民情,(圖/翻攝自馬來西亞官方旅遊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