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當「計時女友」 米六高妹:享受被人需要的感覺

▲物質主義女生示意圖。(圖/達志影像,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則在香港《連登》討論區中的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揭發自己就是「ptgf」(part-time Girlfriend,計時女友), 同時揭露上千張同行女生的照片,此舉引發照片中的女生在IG上公開曾經光顧過的男顧客照片,更釣出一名暱稱「米六高妹」發表《我是ptgf,我有話要說》的文章,說明她非常享受被人需要的感覺

近年來大陸出現「出租女友」,國外也有「糖心寶貝」( Sugar Baby),現在又出現「ptgf」,可以說明時下年輕女性的觀念已經大大轉變,只要男生有錢就能享受戀愛的感覺,擁有一位暫時的女朋友。「米六高妹」在文章中揭發,大部分從事ptgf的女生不僅僅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從中獲得成就感。

「米六高妹」在《我是ptgf,我有話要說》文章中指出,「ptgf」只要陪吃飯和看電影就能賺進上千元,再來是她可以挑選自己看得順眼的對象,比起打工時薪只有40元港幣(等同於台幣120元),工作十幾個小時卻不知道人生意義來得好。

「米六高妹」說明,她不是鼓勵女生來當ptgf,只是認清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有人父母有錢可以出國讀書、整天旅行,但她家庭環境不好也沒怨天尤人,只是選擇另一種方式賺錢,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尊重,而且她不後悔踏入這一行,反而認為要是早點進來就能多賺一點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