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É推出八款「現萃茶」 你可以到小7買珍奶了

圖、文/VOGUE

天氣熱或是吃完飯來一杯手搖飲解渴,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小確幸,也因此台灣茶飲市場的營業額將近千億之譜!看準這龐大的商機,7-Eleven去年便在City Café的販售品項中,增加茶飲選項,雖然只在全台57間門市販售,但消費者正向的反饋讓7-Eleven決定做大,除了在宣布在2017年正式推出「CITY CAFÉ現萃茶」系列,銷售點也擴增至全台500家門市。

「CITY CAFÉ現萃茶」使用百分之百的台灣茶葉沖泡,透過五道工序,並堅持每日現萃、與使用精萃前中段精華,確保茶湯的新鮮與風味。除了紅茶、奶茶、青茶、奶青,四大基本款外,「珍珠奶茶」也是CITY CAFÉ現萃茶的主打商品。

堪稱國民飲品的「珍珠奶茶」,當中精華當然非「珍珠」、也就是「粉圓」莫屬。7-Eleven花了兩年時間,研發出真空包裝、一杯一包量的冷藏白玉粉圓,在櫃台點用後,店員會將冷藏粉圓包打開,倒入熱茶湯中即可完成。粉圓體積略小,入口卻意外的Q彈,而堅持選用白玉粉圓,也是基於天然、不添加色素的健康考量。

「CITY CAFÉ現萃茶」目前共有八款商品—經典紅茶、經典奶茶、四季春青茶、四季春奶青、經典珍珠紅茶、經典珍珠奶茶、四季春珍珠青茶、四季春珍珠奶青。甜度有三種區段可選,無糖、半糖(加一包糖)和全糖(加兩包糖),但由於要使用熱茶湯沖泡粉圓,冰飲類必需加入冰塊降溫,因此沒有「去冰」選項。

CITY CAFÉ現萃茶販售門市查詢>> http://emap.pcsc.com.tw/emap.aspx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夏日慵懶的午後…… 來一杯b. YOURSELF CAFÉ夏日限定沁涼飲品吧!
準備好和星巴克一起迎接初夏了嗎!全新口味「米花索」、「草莓YES!」星冰樂上市
TWG Tea春日午茶派對,與姐妹相約來一場春之饗宴品茗
台中萌萌怪物冰路地 氷の怪物攻陷台北,市民大道店正式開幕囉!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