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狂潮!日連續12年第一抹茶「遙香玉露」台灣買的到

圖、文/VOGUE

飲酒有害身體健康,這禮拜不茫到世界的盡頭,來個 #甜牙齒系列

近期的喜好從黑巧克力轉到抹茶(沒錯,就是慢了很多拍才發現抹茶的好)

剛好最近也出了不少抹茶甜點

首先,星巴克很過分地推出了「限量」抹茶草莓星冰樂

結合星巴克經典的抹茶奶霜與草莓果乾混和打製,底層和最上方還有草莓鮮奶油,兩者很合拍,可是很罪惡。如果不是高段甜牙齒,這會太甜,可以與店員告知調整甜度。

再來,COLDSTONE長年熱賣的抹茶冰淇淋,今年推出加強版的「雙倍抹茶」,同時加入大家喜歡的珍珠和抹茶凍,一種台日mix的style la;另外還有抹茶珍珠鬆餅、抹茶冰淇淋奶霜,真的是抹茶is everywhere

號稱國民零食的77乳加巧克力這次也跟上抹茶夯,推出全新的「宇治抹茶乳加」,嗯…就是77乳加巧克力&抹茶,有點蹦出新滋味,也沒有那麼甜啦~現在只有7-11可以買得到噢!(抹茶味,淡)

抹茶甜滋滋,也有不甜的抹茶啦!氣泡水品牌AQUAGEN這次的新品是日本京都宇治玉露深海氣泡水,從外包裝看起來就很有日系感,側面看得到水的顏色就是淡淡的黃綠色,至於喝起來,頗奇妙,淡淡的抹茶香,又有氣泡水微微波波波的感覺,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的話,可以嘗試看看~而且是無糖的噢!

另外一個好喝的抹茶是來自於日本的「遙香玉露」,它在日本可是連續12年第一的抹茶!現在首度來台販售。瓶身的設計特別,是將抹茶粉放在最上方,當要的時候,轉動瓶蓋,抹茶粉就會慢慢掉落到下方的水中,輕搖混合,一杯新鮮的抹茶就完成了,比例完美又「現泡」,不是混好很久的那種~現在由ONE Shot台灣獨家代理, 僅於電商平台販售,喜歡的話就到ONE Shot的官網找找囉!(這是認真的抹茶,好喝順口,有香,不是加糖的那種甜,是會回甘的那種)

#胃破洞系列、#茫到世界盡頭,下回待續!
See y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咪尼桑
吃比瘦更有福!天天吃不停的#胃破洞系列

延伸閱讀
美到讓少女心正式萌芽的4款梅酒、櫻花酒!
質感瓶身+調理包!Our/Vodka讓伏特加好有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