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優質奪回鍋首勝 羅曼:準備下一場先發


▲羅曼。(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9日與統一7-ELEVEn獅交手,兄弟羅曼(Orlando Roman)繳出6.2局好投,奪下回鍋首勝,賽後羅曼表示,今天過去了,就要開始準備下一場先發。

本場羅曼先發6.2局,用了107球,62個好球,被擊出10支安打,4三振,2次四壞球,失2分,1分自責分,拿下本季首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拿下回鍋首勝,羅曼表示,感覺非常好,但今天過去了,還是要準備下一場先發,之前參與經典賽,羅曼覺得只投了1場,體力上沒有太大影響,還是一樣準備好面對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表示,羅曼今天表現得非常好,可以主動攻擊打者,打線方面前半段比較沒有發揮,但第3局開始主動抓球路攻擊,有收到成效,分數就慢慢進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