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3年夫妻情!童仲彥證實「昨簽字離婚」 李秀環:海闊天空

▲童仲彥28日下午以與妻子李秀環簽字離婚。(資料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身陷家暴疑雲、大小邱桃色風波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9日晚間親口證實,昨(28日)下午已與太太李秀環簽字離婚,結束3年的婚姻生活。對此,童仲彥則表示自己心情相當平靜,反倒是李秀環喝了許多酒。

童仲彥感情生活相當豐富,先是在媒體前大方像服務處前主任邱惠美示愛,接著又被妻子李秀環爆出家暴疑雲;日前另一名為邱薏的大眼妹還在個人臉書PO出29張與童到峇里島「甜蜜旅行」的照片,其中的感情糾葛讓外界霧裡看花。

在童仲彥爆出各種桃色風波後,妻子李秀環曾數次表示已寄出律師函要談離婚,但童遲遲不願簽字,頻頻尋找律師協調,想挽回破局的婚姻。但今(29日)童卻親口證實2人已經達成協議離婚,並於昨日下午就完成簽字。

對於最後仍是以離婚收場,童仲彥說,自己心情相當平靜,反倒是李秀環簽完字後喝了許多酒;而李秀環對此則不願多談,僅在個人臉書上PO照寫下「自由後的海闊天空」,象徵斬斷3年婚姻後、新生活開始的里程碑。

▼對於2人婚姻破局,李秀環僅在臉書上寫下「自由後的海闊天空」。(資料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