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個月大愛犬栓門外被打到渾身血 鄰居:牠嚇到我女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深圳一位黃先生因為有急事外出,把3個月大的阿拉斯加犬拴在家門口,結果小狗被隔壁鄰居打得渾身是血。鄰居解釋,狗嚇到了自己的女兒,所以才會動手,屬於正當防衛。此事在網上引發激戰,有人痛批鄰居「心理變態」,也有人質疑飼主本身有問題。(上圖/翻拍梨視頻,下同)

根據飼主黃先生指出,狗才10斤(約5公斤),「而且我是(把狗繩)讓了很多圈,因為我知道隔壁很討厭狗,因為之前追到別人家(打狗)去過…我就把繩子特意縮到20公分不到,因為太短我怕牠坐不下…我就放在那,過了一會兒家裡人打電話過來,可能就15、20分鐘吧!說你趕緊回來看一下,你的狗全是血趴在地上。」

附近鄰居回憶道,一直聽到狗叫得很慘的聲音,當時還以為是不是小狗尿尿了,「因為小狗不懂事嘛,畢竟3個月,可能是牠的主人在教育牠,但叫得太慘了…然後我出門的時候就看到地上好大兩灘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手的隔壁鄰居解釋,狗把旁邊桌子都拖動了衝過來,「我女兒嚇得又哭,我老公作為一個父親來說,女兒受到狗的威脅,情急之下屬於正當防衛。」對於飼主要求承擔醫藥費,她則表示,「我不認同!因為他的狗不應該栓在公共區域,而且沒有主人看管,這個他們錯在先。」

此事在網上引發激戰,有人痛批,「鄰居根本心理變態!」「拴著繩子,能威脅到小孩子嗎?這樣暴打小狗,對小孩子好嗎?」「3個月大的狗怎麽可能拉的動桌子?」有人則質疑飼主本身也有責任,「為什麼要栓門外?」「已經提到知道鄰居討厭狗,在家裡不會更安全安心嗎?」「拴在公共區域是不正確!」

另外,有人指出,據說是狗主人出去遛狗沒有帶鑰匙出門,又剛好有事要去開會,所以才把狗拴在門口的。還有人推測,鄰居有洩憤的嫌疑,「雙方有一定程度的鬥氣!」

►看影片【梨視頻】

關鍵字: 阿拉斯加犬深圳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