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汙水處理挖破瓦斯管!火竄3樓高 台中3工人燒燙傷

▲西屯區上安路今進行汙水處理,卻不慎挖破瓦斯管。(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今天下午正在進行汙水處理工程,卻在3時多不慎挖斷瓦斯管線,導致氣體外洩起火,在場3名工人受傷,送醫急救。

據悉,火勢一度猛烈、火舌直竄3層樓高;而3名受傷工人均為男性,年齡分別為30歲、37歲、40歲,所幸意識清楚,僅受到燒燙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脖子及雙手有15至20%一度燒燙傷,另2人則是1度8%燒燙傷,送往台中榮總救治。

消防局目前還在全力灌救,欣中瓦斯公司也在現場進行瓦斯止漏作業,但附近民眾卻抱怨,欣中瓦斯人員疑似找不到開關,讓火勢延燒1個多小時。台中市府稍早也發布消息,呼籲民眾改道,勿靠近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