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欠朕收拾?奴才出門沒餵 Papa癡守門口暴怒大哭:飯呢

▲說好的飯呢!!!(圖/「腦夫腦妻Sam&YaYa」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毛小孩獨自在家都在做什麼?睡覺?發呆?還是在顧門?這個謎題是許多飼主共同的疑問。網友Sam日前做了一個小實驗,測試橘貓主子「Papa」會有什麼反應,在家裡裝攝影機後出門,而乖巧的Papa守在門口,從微弱的喵聲轉變為淒凌大哭,讓他又心疼又好笑趕緊進屋安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情好厭世啊。

Papa今年10個月大,和把拔一起住在新店,剛領養回來的時候很怕生,只敢待在小盆子裡,長大後「橘貓基因」漸漸顯現,變得超級愛吃,「對牠來說,吃比天塌下來還重要」。前一陣子可能是發情所以情緒大,如果外出沒先餵飯會抗議,當時Sam是出去一段時間才到門後偷聽,沒想到Papa會爆怒大哭。

▲▼Papa小時候很怕生不太敢靠近人。

前一陣子要改善Papa情緒大的情況剛帶去結紮,「當牠知道自己變公公的時候超級兇,連醫生也照樣哈氣,後來腦婆ㄚㄚ去醫院後情緒才逐漸緩和」,Sam和愛人ㄚㄚ經常會紀錄與Papa日常發生的趣事並分享到臉書粉專,想知道更多Papa的爆笑經歷可以到臉書「腦夫腦妻Sam&YaYa」追蹤喔。

關鍵字: 出門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