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天三夜沒睡覺?貓咪凹背睡到嘴開 網:脊椎長去哪了


▲怎麼可以睡成這樣。(圖/翻攝自貓樂園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需要的睡眠時間相當長,一天可以有16個小時都處在「zzz」的狀態。只不過天性使然,牠們不會全然熟睡,仍會保有一絲警戒,讓牠們能夠立刻察覺到接近的危險。只不過只要一到熟悉又信任的環境,什麼形象啊、警覺心啊完全消失殆盡,從影片中這隻虎斑貓就能夠理解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床上睡了一隻胖胖的橘貓,但橘貓身上還疊著另一隻貓咪;這都沒什麼好稀奇的,感情好嘛!但鏡頭再拉到這隻虎斑貓身上,才發現牠竟然呈現一個高難度的凹背姿勢,睡到嘴巴開開的,手還抱著頭,看來就算在旁邊把吸塵器打開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粉絲專頁「貓樂園」分享後,網友們也笑說貓真的是水做的啊!「高難度動作…」、「我要不能呼吸了」、「黃色貓咪是床墊?」、「下面橘色貓也蠻大隻的」、「求胖貓心理陰影面積」、「我只看到一隻蟲在鏡頭飛來飛去⋯」、「腰要斷了」、「還抱頭耶哈哈哈超萌」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熟睡凹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