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民宅18歲孕婦1屍2命 母: 生完小孩就結婚,現都沒了

▲轎車衝進民宅。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萬丹一名27歲的潘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多開車載18歲女友、女友弟弟和3名親友,行經大學路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衝進民宅,懷孕6個月的潘姓女友傷重不治,腹中6個月大的胎兒也沒能保住,釀成1屍2命的悲劇, 他自己也重傷斷腿,女友弟弟則是氣胸。潘女家人難以接受,「生完小孩就要結婚...。」

▼孕婦不幸身亡。

潘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多,開車載女友、女友弟弟和3名親友,行經大學路時,疑似要閃避左轉的轎車,失控衝進民宅,屋主也遭到波及,整台車卡進鐵捲門,車上潘姓孕婦受到強大撞擊,頭部有多處撕裂傷和水腫,全身也有多處外傷,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經懷孕6個月,寶寶未能引產, 釀成1屍2命的悲劇,他自己腿斷重傷,女友弟弟氣胸還在醫院觀察,屋主和其他人則是輕傷。

▼潘女爸媽難過孩子沒了,孫子也沒能保住。

附近民眾說,「整台車都撞爛,撞到電線桿,家具都爛了,屋主在看電視也被波及,稍微擦傷。」熱心民眾見狀,發現鐵門無法撬開,只好出動怪手,將整台車推出來。而潘女父母得知女兒身亡難過的說,「生完小孩就要結婚,在籌備婚禮了,然後就沒有了。」她排行第3,14歲的弟弟排行第4,「她責任心很重,都會幫忙照顧。」

村長表示,潘女父母離異,「一家人是低收入戶,這戶有5個小孩,最小的還得送養,爸爸打零工,一天工資2000元,但也不是每天都有工作。」潘女媽媽也說,「小孩平常很乖啦。」如今連弟弟的醫藥費都成問題,強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