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根鞋砸王金平! 羅智強:綠營佔主席台才是世界紀錄

▲立法院將重審前瞻條例,國民黨團進入議場搶佔主席台。(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抗議民進黨團闖關「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29日一早攻占立法院議場主席台。此舉引來立法院長蘇嘉全批評不應輕易侵犯主席台尊嚴,否則國會永無寧日。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嘲諷表示,民進黨和蘇嘉全的「健忘力」,真是讓人景仰得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羅智強表示,前總統馬英九過去就幫民進黨算過,在野8年、霸占主席台93次,是世界紀錄。還不止是霸占,民進黨的暴力記錄,更是斑斑可考。2007年民進黨立委王淑惠,除下高跟鞋直接砸向主席台,砸中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立委顏清標等人。2010年綠委黃偉哲,直接將沉重的計時器砸向主席台,砸中前立委吳育昇。

羅智強表示,過去民進黨這些行為,蘇嘉全譴責過嗎?「國民黨杯葛叫永無寧日,那民進黨更粗暴地行為豈不是暗無天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