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喊話「得35分+贏球」 沃爾狂砍42分:說到做到

▲巫師沃爾說到做到,率領球隊晉級季後賽第2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巫師明星主控沃爾(John Wall)29日用個人季後賽新高的42分,成功帶領巫師以4勝2敗淘汰老鷹,成功晉級東區季後賽第2輪,將遭遇同日晉級的例行賽王者塞爾提克。賽後沃爾在記者會霸氣表示,「賽前我就說,這場我絕對會拿35分以上,並擊敗老鷹晉級!」

系列開打前就被預估為東區實力最接近的「巫師vs.老鷹」組合,前3戰巫師取3比2領先優勢情況下,此戰來到老鷹主場,雙方仍是激戰持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主老鷹上半場雖一路落後達19分,但第3節末段靠著米爾塞普(Paul Milsap)連拿7分帶動下,又將落後追到7分差。

但巫師主控沃爾仍展「魔法師」功力,全場25投16中轟得季後賽個人新高42分外帶8助攻,防守端也有4抄截、2火鍋的全面表現,成功領軍淘汰老鷹,晉級第2輪。

賽後沃爾霸氣表示,「我早告訴對手,這場我要拿35分並帶走最後勝利,而我們也說到做到!」

輸球遭淘汰出局的老鷹方面,米爾塞普拿下31分、10籃板、7助攻、4抄截,但本季結束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身份,賽後他仍不願為動向表態,僅表示「先多些時間休息,再看看情況如何改變。」

但球隊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就直言表示,「下季我們將試著更進步,而我希望是和米爾塞普一起做到。」

巫師晉級後,第2輪對手將是塞爾提克,另一組合則為上季東區冠軍賽戲碼,騎士對決巫師。

▲米爾塞普下季是否續留老鷹,成為球隊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沃爾巫師季後賽米爾塞普老鷹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