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有安全感? 研究證實「矮男」有4優點:顧家會賺錢!


▲與身高和自己差不多的男生交往,女生們你能接受嗎?(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俗話說「矮子矮,一肚子拐」雖說這不是事實,但許多女生在選擇交往對象時,都會選擇身高比自己高的男生,甚至以身高180公分作為擇偶標準?不論長相,長得高已成為一項優勢;但儘管如此,矮個男也別喪氣,因為《MENCLUB》網站就整理出「小巨人」的4種優點,女生們要不要考慮一下啊?

1.多做家務
根據美國國家經濟研究院在2014年所做的研究指出,身高170公分以下的男生,平均每週做8小時又28分鐘的家務,而高個子男生平均每週只做7個半小時;對女生而言,多做家事的男人絕對比較吸引人。

2.薪資比較高
在同一份研究也發現,較矮的男生中,有78%薪水高過另一半;而高個男生中只有71%的薪資高過另一半。

▼矮個男不僅比較會賺錢,也更愛家。(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3.離婚率比其他男生低
研究也表述,比起一般身材或更高的的男生,矮個子男離婚率低於他們32%。

4.更懂得珍惜
這點很重要!矮個男知道自己的短處,不會像高個男自覺有市場而亂勾搭女生,大部份的「小巨人」都會因此更珍惜另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