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閃車撞進民宅!懷6月大寶寶受撞擊 18歲孕婦傷重1屍2命

▲車輛衝進民宅。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萬丹一名27歲的潘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多開著車載4名友人,行經大學路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衝進民宅,造成車上一名18歲的潘姓孕婦傷重不治,腹中6個月大的胎兒沒有引產,釀成1屍2命的悲劇,民宅和車上其他5人則是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雙方車輛的駕駛都沒有酒駕,事發原因還要調查。

潘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多,開車載著4名友人,行經大學路時,疑似要閃避左轉的轎車,失控衝進民宅,屋主也遭到波及,而車上潘姓孕婦受到強大撞擊,頭部有多處撕裂傷和水腫,全身也有多處外傷,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經懷孕6個月,寶寶未能引產,送往東港輔英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釀成1屍2命的悲劇。

此意外共造成2死5人受傷,受傷的5人包括當時正在看電視的屋主、和車上其他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孕婦家屬說,「原本她生完小孩就要結婚的,如今卻遇上這種事情。」車子最後靠怪手拉出,警方初步調查,雙方車輛的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