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套胸背帶自動打R擋...主子倒車入庫 一路退到角落停好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路邊停車對於許多駕訓新手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難題,不過對貓咪來說卻是小菜一疊,連口訣都省略。基隆的貓主子Summer套上胸背帶就會自動「打R擋」倒車,頭還會打方向燈,「先看右後輪,方向盤往右打;再看左後輪,方向盤往左打」 ,一路退到角落的「停車格」停好,畫面有夠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車位get!(圖/網友李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胸前的肉好想偷摸一把><

馬麻李凜說,10個月大的Summer個性很像狗超級愛撒嬌,親人又叫的來,也是一個好奇寶寶,只要打開陽台牠就會去爬紗窗,就跟壁虎一樣黏在上面不下來,擔心紗窗會提早壽終正寢,馬麻都盡量不開陽台的門。前陣子要訓練牠習慣胸背帶,雖然現在還是會一直「八庫」,但已經可以穿著去貓砂盆解放和吃飯。

▲先生你是壁虎上身嗎。

▲Summer每天晚上睡覺都要抱馬麻。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Summer一路倒車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笑瘋,「倒車路線很順喔XD」、「我家穿上胸背帶各種翻滾」、「技術好純熟」、「主子一步步都是計算好的!」,也有網友提醒,「H型的胸背帶容易鬆脫,帶出門的話要小心腳一縮就掙脫了 」。

關鍵字: 胸背帶倒車入庫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