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稱不需要大巨蛋 柯P責難:不要用自己標準看世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昨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表示,「台北市民大概9成以上沒去看過什麼表演」,直言生活中不需要表演的大巨蛋。對此,柯文哲29日出席淨山大遊行後受訪時緩頰,「需要的人就需要啦,不需要的人就不需要」,不要用自己當標準去衡量世界。

陳珮琪昨在廣播節目時稱,「我發覺台北市民大概9成以上沒去看過什麼樣的表演,所以我不曉得為什麼我老公會常常被人家打這個大巨蛋的議題,可是我覺得,我們的生活真的很需求表演的巨蛋嗎?我不這麼認為啦。」

「需要的人就需要啦,不需要的人就不需要。」柯文哲說,自己當市長前也沒有去過小巨蛋看表演,但是對要去看表演的人來說,小巨蛋就很重要,「不要用自己當標準去衡量世界,有需要的人他就是有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