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把妹4招」狂撩迪麗熱巴 鄧超表情有亮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最新一期中,分為男女兩隊互相PK,其中一個環節雙方派出代表,在5分鐘內用各種方法使對方心跳上升,心跳數值較低者獲勝,當鹿晗與迪麗熱巴作為代表登場時,高顏值唯美畫面讓觀眾都心動了,播出隔天立刻成為網友熱搜話題。

▲▼鹿晗使出渾身解數要贏得比賽。(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一上場雖然表情淡定,不過心跳卻不停往上飆升,從120一路上升到152,他嚇傻慌了手腳,連帶全部男性隊友都陷入驚慌,失控狂問「小鹿你到底在想什麼」,反觀另一方迪麗熱巴則是數字持續下降,從110幾降到99,最後在李晨、鄧超的建議下,既然一動都不動時心跳持續上升,不如正面迎戰,他靈機一動決定使出必殺技「近」。

▲鹿晗隊友鄧超(右)、陳赫獻策。(圖/翻攝自YouTube)

下一秒,鹿晗主動向前靠近迪麗熱巴,雙方近距離四目交接,表情淡定,女方心跳也如預期般的逐漸上升,沒想到下一刻對方也立刻反擊,往前把臉湊近,他立刻嚇得往後縮,隊友趕緊獻上一堆計謀,「把她頭髮搞亂、把她眉毛擦掉、睫毛撕下來、給她卸妝、把她瀏海撥亂」,不過各種荒唐的方式仍然只能讓女方心跳些微上升。

▲▼鹿晗使出渾身解數要贏得比賽。(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鹿晗、迪麗熱巴各自使出殺手鐧,手掌貼手掌、十指緊扣,2人正面對決,心跳各自提升,不過就在女方突然使勁把他拉近時,他心跳迅速飆破160,即便最後他也同樣把臉湊近對方,依舊大勢已去只好認輸。

▲鹿晗的把妹4招對迪麗熱巴起不了作用。(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節目內容播出後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有些粉絲認為節目組本季主打2人CP的意圖太明顯了,反而引人反感,有人則認為2人同框畫面很美,不過不像情侶感更像兄妹,期待2人後續的火花。也有網友指出把鹿晗當作兒子的鄧超,在過程中多次露出尷尬的神情,似乎對於硬湊CP這件事也很無奈,不過不管節目組安排到底為何,正反兩面意見討論沸沸揚揚,已經為節目成功炒熱話題。

▲鄧超看著「兒子」鹿晗表情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