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方便」遭老虎咬一口 狂男竟徒手打跑擊退

▲大馬男野外方便遇到老虎,徒手打跑牠。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外出時腹痛難耐,便蹲在附近的草叢裡「方便」,結果突然遭到一頭老虎攻擊,左手還被咬住,不過仍然奮勇地與老虎博鬥,徒手打跑老虎,幸運撿回一條命。

綜合大馬媒體報導,28歲男子Fridio Gelijia日前帶著兩隻狗,騎機車到鋁礦區進行巡查工作,未料突然內急難忍,只好在靠近格賓工業城雙溪拉沙野外的叢林「方便」。結果他「解放」到一半,先是聽見狗吠聲,接著就被一隻黑、橙相間的龐然大物攻擊,他奮力撐開老虎的嘴,與牠博鬥了數分鐘,之後在狗兒的幫忙下成功脫困。

男子身體有多處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局表示,將會針對此事進行調查,不過因為沒有發現老虎地腳印或是糞便,因此還不能確定攻擊男子的野獸就是老虎。

馬來西亞3月間也發生一起野象傷人事件,一對男女疑似食物中毒腹瀉,其中,男子蹲在路旁方便時,突然遭到一頭野生大象攻擊,幸好他當時及時駕車逃離,才沒有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遭咬傷的馬來西亞男子。(圖/馬來西亞《曙光日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