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就分開!趙小僑吻劉亮佐14歲帥兒 甜蜜互動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趙小僑與大12歲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2016年12月登記結婚,也於4月初在沖繩鑽石海洋教堂完成婚禮。但升格人妻後,馬上就和老公分開,趙小僑苦笑:「結婚完差別就是,通常都是渡蜜月很恩愛之類的,但我們卻是結完婚兩個人就分開了,根本碰不在一起。」


▲趙小僑陪婆婆去看劉子銓表演發表。(圖/經紀人提供)

由於小倆口近年在大陸發展,趙小僑婚前婚後一致,最近劉亮佐到蘇州拍戲,她留在台灣,一肩扛起所有事情,照料劉亮佐和前妻所生14歲兒子劉子銓。她28日和婆婆一起去看兒子舞台演出成果展後,十點結束,立刻回家整理行李,半夜3點又陪銓銓去泰國比賽籃球,她也以家長身份去,擔任孩子們的保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和劉子銓互動好。(圖/經紀人提供)


▲趙小僑和孩子們合影。(圖/經紀人提供)

為了銓銓,趙小僑心甘情願不怕累,為了這個家庭,也是任勞任願,甘之如飴。有趣的是,銓銓和趙小僑互動彷彿姐弟,當小僑開心時就會親他,也努力學新菜色給他吃,而銓銓開心時則會聞她頭髮。所以即使斗哥不在家,銓銓也和她關係緊密,斗哥對她也很放心。


▲婚後和斗哥分開,趙小僑開心時則會親銓銓。(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