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聖岳流淚搖晃叫不醒 劉宸君呢喃「爸媽、岳岳」離世

▲對於女友劉宸君的離開,梁聖岳當下很不捨、難過,但是他沒有掉淚,他說:「他們心中都有一種默契,讓一切順其自然吧」。(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梁聖岳和女友劉宸君一同前往喜馬拉雅山圓夢,卻因此受困山洞47天,女友最後也在呢喃中過世。梁聖岳哽咽地說,「當時還以為她是太累睡著了,怎麼大力搖晃都沒反應,以為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但直到隔天她都沒有醒來,我才很肯定,她已經離開我了。」

根據《蘋果》專訪,梁聖岳回憶劉宸君離開的那天說,「她離開那天,嘴裡不停地喊著爸爸,媽媽,姑姑……喊到岳岳之後就沒再說話了。」他以為她是在補眠,可是隔天早上她都沒有醒來,那時才確定她真的走了。梁聖岳說,女友離開的那一刻,他非常難過、不捨、但是沒有掉淚,因為之前早就已經有覺悟了。

▲梁聖岳說,她只差一點點就可以一起回台灣了。(圖/Asian Trekking授權提供)

根據了解,梁聖岳、劉宸君3月初前進喜馬拉雅山健行,途中卻一不小心跌倒摔落,受困在瀑布後面的山壁上,前8至10天,情侶倆靠被包中的糧食過活,之後就靠吃鹽和融化的雪水維生。

搜救隊26日在山中發現禿鷹在深山山谷盤旋,隨即前往搜索,通過山林、山溝,終於在3600公尺高的瀑布下洞穴,發現紅色帳篷。因為難以到達,搜救人員不得不爬樹幹下去;直到當天中午11時45分左右,在洞穴裡找到他們,梁聖岳當時緩緩地轉過身,哀傷地表示女友已經不幸身亡。

▲梁聖岳肯定的說,如果有機會重來,還是會邀請女友圓夢。(圖/Asian Trekking授權提供)

梁聖岳送到葛蘭迪醫院(Grande Hospital)時,腳上爬滿蛆蟲、頭髮裡都是蝨子,嚴重營養不良,整整瘦了30公斤,送往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所幸身體機能大致正常,醫師推測可能是因為補充過水分與鹽,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可以下床走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