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便當少1個…竟遭嗆「自己來拿!」 老闆透露事發原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補習班老師叫電話外送9個便當,但她投訴對方不但晚送半小時,事後還少送一個,打電話詢問便當業者,卻得到要他們自己去拿的回應,還被嗆聲「我本來就不想接你們的單」,然後掛電話。對此業者反控這名老師不是好客戶,的確不想接,而且老師也只有訂8個便當,他們並沒有少給。

台北一間補習班的蔡老師訂便當,卻訂到一肚子氣,她投訴26日下午4點30分和一家便當外送業者訂9個便當,說好5點30分會送到,最後卻是近6點才送達,這之間蔡老師打了3通電話確認,但業者的回應讓她覺得很不負責任。

蔡小姐說,「我能理解對方繁忙,但是再怎麼忙,也不能這樣處理,這麼沒有禮貌。」她說,「他說叫我直接打給送貨員,那基本上我不知道送貨員的電話,而且我認為那是他們內部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控訂便當晚送達還少一個,業者嗆:自己來拿。

更讓蔡老師生氣的是,當她發現便當少一個,打回去給業者卻得到這樣的回應「他是說送貨員沒有把(便當)放進袋子裡,他就跟我說,便當在他們桌上,問我們有沒有有人有空去拿,然後接著下一秒鐘,他就說基本上我不太想接你們的單,然後就掛斷電話了。」

她認為「不要接單要先說清楚,然後不說清楚,接了單又出包,出了包又沒有合理解決。」店家種種處理方式及態度,讓她很不能接受。

對此被指控的便當店在電話中回應,他們早就認為蔡老師不是好客戶,的確不想接她的單,但當天是新人不清楚,老闆也強調蔡老師真的只有訂8個便當,單子上也有紀錄,加上路程遙遠,不是故意拖延。外送訂便當卻鬧得不愉快,雙方堅持自己的立場,無法接受對方態度,各說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