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受害者僅8歲…「中國開膛手」切乳割陰屠殺11女

▲高承勇2016年被捕時的畫面。(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1988年至2002年間發生連環殺人案,總共有11名女子被性侵殺害,事後更是被割除生殖器、乳房,手腳也被肢解,令人髮指的事最小受害人僅只有8歲。中國警方2016年底順利逮捕犯人高承勇,甘肅省人民檢察院24日發出聲明,將依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侮辱屍體罪提起公訴。

根據《鳳凰網》報導,高承勇接受警方偵訊時,全程面無表情,問答語氣沒有起伏,還能相當清楚的描述犯案情節,至今也從來沒有對受害者家屬道歉,冷血態度讓警方相當震驚。警方透露最印象深刻的問答說,「我們第一次問他殺8歲小孩時,他的兒子多大,但他面無表情的回答10歲,割器官花多長時間,他平靜地說5分鐘。」

高承勇的代表律師表示,當初跟高承勇見面的時候,對方都非常配合調查,對於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認不諱,他也曾經試著接觸高承勇的家屬,但只有透過電話與短訊取得聯絡,沒有面對面對談過,對方似乎心理壓力很大,畢竟高承勇所做的事情並不光彩。

▲大陸公安部公布的連環殺人案兇嫌模擬畫像。(圖/取自大陸公安部網站)

根據資料顯示,高承勇犯案地點為中國甘肅省白銀市、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他殘忍殺害11名女性,而且破壞屍體割除器官,部分受害者有受到性侵跡象,最年輕受害者僅8歲,手段非常兇殘,讓中國網友封他為「甘肅林過雲」、「中國開膛手」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林過雲1955年5月22日生,原名林國裕,又名林友強,香港出生的香港連環殺手,人稱「雨夜屠夫」,1982年2月至7月,共殺害4名女子,每次作案後均會肢解人體、拍攝殘肢、製成標本,並將底片拿去照相館沖洗,同年8月18日於香港尖沙嘴一間照相館被捕,目前服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