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同認識越南、印尼 澎湖新住民母語學習活動圓滿

▲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辦理新住民母語學習活動,邀請社區居民一起認識印尼、越南語以及文化。(圖/擷取自澎湖縣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結合光明里社區關懷據點,於22日辦理「“譯“同來認識,新住民母語-越南語及印尼語基本生活用語認識與學習」,受到熱烈的迴響將近有30位民眾參與,課程也在十分熱絡的氣氛中,成功圓滿結束。

參與的民眾紛紛表示,透過課程可以認識不同文化的語言,可以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欣賞不同的語言之美及文化特色,瞭解新住民簡單的溝通詞彙,能與家中新住民以及外籍看護更快瞭解彼此所要表達之意。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e8jlK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