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億元的車聚 阿斯頓馬丁喜迎新工廠的到來

 ▲為慶祝英國新生產線的到來,Aston Martin日前也發佈了一支總價值達「25億元」的車聚影片。(圖/翻攝自Aston Marti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對於英國車廠Aston Martin而言,近期可說是喜事連連;除確定未來將會推出全新SUV作品「DBX」之外,同時原廠也宣布將會在英國威爾斯St. Athan設立全新生產線;為紀念這難得的片刻,Aston Martin也於日前正式發佈一支總價值達「6,500萬英鎊」(新台幣25億元)的馬丁車聚影片!

▲這座前身英國空軍的訓練基地,未來也將會做為Aston Martin最新的生產線所在地,預計年產量約7千輛。

這支由Aston Martin所發佈的「車聚」影片,當中除了讓原廠創廠以來的經典車款齊聚一堂,更讓兩位原廠車手Darren Turner及Nicki Thiim,在工程總監Matt Becke和執行長Andy Palmer的「友情客串」下,大肆於新生產基地狂飆一陣;影片最終也以概念車Valkyrie與DBX Concept的現身做為結尾,頗有宣示Aston Martin新世代到來的意味。

▲不過苦的是,後續在執行長要求下清理場地的三位值班警衛(誤)。

Aston Martin表示,這間位於英國威爾斯St. Athan全新工廠,將做為DBX量產版的主要生產基地,年產量將可來到7千輛之譜;可說是原廠未來市場佈局的重要基點。

也難怪執行長會願意砸重金特別拍攝一部宣傳影片了。


▲影片來源:Aston Martin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