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把超夢幻的湖水藍、櫻花粉戴上手 秒變海灘女神

▲超夢幻的「海灘色」腕錶登場!(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夏天即將到來,大家都將服裝換成粉嫩色系,手腕上的風景也別忘記換季!Baby-G在這個夏天,以「海灘」顏色為主題,將腕錶換上夢幻的湖水藍、櫻花粉色,一戴上手,包準讓妳成為人氣女神!

▲一眼望去,完全是夏天、海洋的沁涼色,是不是很清爽呢?

每到夏天,清涼耀眼的顏色絕對不能少!Baby-G以「Beach Colors」為設計概念,將海灘上的貝殼、景象搬到腕錶上,象徵海洋的湖水藍、象徵春夏的櫻花粉,在錶盤上撞色呈現趣味感。再以霧面質感,詮釋清涼柔和的海灘面貌,光用看的就能「視覺降溫」!

▲BGA-180 BE系列,售價4,300元。

全新的腕錶除了在外觀上亮眼,功能也很對海灘女孩的胃口!BGA-180 BE能用單一按鈕顯示潮汐及溫度,3D設計的立體時標增添層次感;BGA-190BE則為愛旅行的女孩,設計出「雙錶盤」,同同時顯示兩地時間,錶盤上運用立體鉚釘設計,更添時尚風格。

▲BGA-190BE系列,售價3,900元。

▲BA-110 BE是以G-SHOCK人氣錶款GA-110,縮小錶徑至43mm,售價4,200元;以上全系列都有世界時間、1/100計時碼表、倒數計時、鬧鈴等多項功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