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女兒晚上不睡覺 「手腳四處揮」想逃出被被激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混血名模瑞莎2016年生下健康女寶寶Nika,升格當媽媽後時常透過臉書分享育兒生活,前陣子女兒喝牛奶的時候笑得超燦爛,可愛模樣融化許多粉絲,目前已經7個月的她變得更活潑,日前還試圖想從床上逃跑。

▲瑞莎2016年升格人母,生下可愛寶貝Nika。(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在2016年9月時生下Nika,到了聖誕節為了升格人母的第一個聖誕節,母女倆戴上聖誕帽和老公一起拍攝全家福,女兒的正臉也進而曝光,穿著白色連身裝,腳上被套著和聖誕毛帽呼應的襪子,睜著無辜大眼睛直盯著鏡頭,紅潤的好氣色就像小天使一樣。

▲Nika去年度過第一個聖誕節。(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目前7個月的Nika也在瑞莎的帶領下體驗游泳,表情和肢體動作表現也變得更加生動,看著奶瓶也知道吃飯的時間到了,露出燦爛地笑容,在27日晚上9點時,在昏暗的房間裡還試圖想上演脫逃記。

瑞莎在晚上9點時讓Nika躺在床上,關上燈可能想要開始哄寶貝睡覺,沒想到女兒一點睡意也沒有。她瞪著大大的眼睛趴著亂動還掙脫了被子,看見媽媽在拍自己還伸手想要抓住手機,可愛的模樣讓大家都融化了。

▲瑞莎看著女兒在床上竄動笑說,「(Nika)試著要從床裡逃跑」。(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