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男孩戴上神祕眼鏡 重見色彩原貌淚喊「不想拿下來了!」

▲麥庫里戴上「色盲矯正眼鏡」後,被充滿色彩的世界感動萬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0歲男孩患有色盲,從小只能看到黑色、白色、灰色,最近他從家人手中收到一份生日禮物,當男孩戴上「神祕眼鏡」時,立即看到這個充滿色彩的世界,讓他感動直說「我真的以後都不想要拿下眼鏡了!」

這名患有色盲的男孩麥庫里(Xavier McCoury)一直以來只能看到三種顏色,不能識別其他顏色,直到他的阿姨發現竟有公司推出「色盲矯正眼鏡」,因此決定將眼鏡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麥庫里迫不及待拆開禮物,但不知道這副眼鏡有著什麼用途,直到他戴上眼鏡後,世界驟然充滿色彩,他立即紅了眼眶,飆出眼淚,感動萬分。在旁的家人問他感覺如何,麥庫里激動的表示:「我以後都不想拿下眼鏡了!」

麥庫里的母親表示,終於奇蹟似的看到孩子見到這個世界原有的面貌,而身為他的家長,看到孩子如此開心,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家人把麥庫里喜歡的物品都帶至他的眼前,包括了美國國旗、頭盔等,讓他看清楚這些東西真實的樣貌。由於麥庫里喜愛運動,家人更帶他去看一場棒球比賽和煙火表演,享受這個色彩美麗的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