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驟逝走上絕路 閨蜜曝:她前一晚就有輕生念頭

▲女作家在家中上吊,閨蜜透露她早有輕生念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林姓才女作家,27日在台北住處輕生,當天上午林女的丈夫,以及閨蜜李姓女子到處都找不到她,加上住處大門深鎖,他們擔心林女會想不開,因此請求警消幫忙破門,發現她穿著連身洋裝上吊身亡。

警方指出,27日上午,林女丈夫及李姓友人連絡不到林女,到住處敲門發現大門深鎖,由於林女患有嚴重憂鬱症,擔心她會發生意外,因此在警方陪同下,由消防局派人破門,進屋後發現林女已經死亡。

《蘋果》報導,李姓閨蜜向警方表示,2人平常幾乎天天連繫,26日晚間和她連絡時,林女就透露有意輕生,加上又連絡不到她,心裡有不祥的預感,便和林女丈夫一起到住處找人,沒想到好友真的會選擇走上絕路。林女丈夫則說,因為感情因素,2人已分居1個月。

目前,林女的父母已經北上處理女兒後事,並發出聲明稱,女兒之所以會罹患憂鬱症,是因為多年前遭某補教名師「誘姦」,震驚外界。由於性侵屬於公訴罪,台南檢方表示,目前沒有更明確事證,家屬未來若是提告,將會依法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