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真人電影劇情曝光! 男主角要找「他」

▲《小熊維尼》拍真人電影,劇情首度曝光。(圖/翻攝自小熊維尼官方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在全球締造票房佳績,接下來《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也傳出翻拍真人電影的消息。電影劇情近日首度曝光,並力邀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主演男主角「羅賓」。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小熊維尼》是描述愛吃蜂蜜的小熊和一群森林好友的故事,其中唯一一個人類小男孩「羅賓」,是原作者米爾恩根據兒子創造的角色。真人電影劇情描述小男孩長大後,失去了想像力,成為一個只在乎工作與成功的企業家,家庭因此陷入崩壞,必須要借助小熊維尼的力量挽救危機,幕前演員陣容還在交涉中,導演確定是《末日之戰》的馬克福斯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維尼》男主角力邀伊旺麥奎格演出。(圖/翻攝自小熊維尼官方臉書、伊旺麥奎格IG)

伊旺麥奎格現年46歲,代表作包括《猜火車》、《星際大戰》、《紅磨坊》等。他不但歌聲、演技精湛,在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為蠟燭台「盧米亞」配音,相隔20年再度演出《猜火車2》成為全球話題,到台灣僅在金馬奇幻影展上映,引爆台灣影迷朝聖,現在傳出可能演出《小熊維尼》,再度掀起粉絲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