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摟腰靠頭… 六月脫口2字「瞬間澆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和李易結婚6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日前驚爆曾3度鬧離婚,且由於家庭背景不同,個性、價值觀也有所不同,她很理性,男方則是浪漫。她也舉例,有次老公在路上輕摟自己的腰並靠頭,沒想到當下的直覺反應,令丈夫的浪漫情調瞬間全澆熄。

▲六月與李易結婚6年,雖經常吵架卻也馬上會和好。(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六月與李易婚後雖然經常吵架,但其實自從生完小孩後,感情有變得更加緊密,認為夫妻之間吵架是人之常情,小倆口每回吵架,幾乎隔天就和好了。如果吵架程度較為嚴重,她則會找第三者來進行公評。

或許是因為家庭背景有所差異,六月透露,本身性格較為理性,老公則是一個十分浪漫的人。她舉例,有次夫妻倆一起在路上等紅綠燈時,丈夫突然將頭靠過來、輕摟她的腰,不但沒有意會到,老公想享受2人世界片刻寧靜的浪漫,反而說了一句「安怎」,令對方立刻大喊「喔」,浪漫氣氛頓時完全被自己給破壞。

▲六月與李易婚後生下一對兒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針對日前爆出曾3度鬧離婚,六月事後發文解釋,那是與李易剛結婚一年的時候,由於價值觀差異太大,才會導致婚後適應不良,「經由牧師輔導之後、我們很順利的到現在!夫妻沒有不吵架的!啊常吵都生2個了、如果都很恩愛又沒有吵架應該會生一打吧!」

六月認為,夫妻之間偶爾吵吵架,是正常的能量釋放,「吵完記得要呼呼對方哦!啊還沒結婚的人或是新婚的朋友們、不要覺得這誇張或害怕!婚姻就是這樣~~~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但記得床頭吵床尾合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