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古惑仔!50高中生街頭大亂鬥 多角度錄影像拍電影

▲雲南50高中生街頭大亂鬥,只因為2名少年打籃球起爭執。(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雲南省文山州西疇縣1所中學附近,23日上演一場有如《古惑仔》電影情節般的鬥毆事件,2派高中生疑似因為互相看不順眼,便在大街上大打出手,涉事少年超過40人,場面十分火爆。

陸媒報導,衝突發生在西疇縣第二中學附近,衝突雙方分別為該縣高二及高三的學生,只因為互看不順眼,雙方聚集在一處泥土路上互相叫囂。在打鬥開始前,有人爬上一輛紅色大貨車放話,疑似指揮「幹架」,幾秒鐘後兩派人馬隨即陷入混戰。一旁還有多名圍觀者同時錄影。

文山西疇縣宣傳部通報,事件起因是龍姓少年22日在學校打籃球時,與聶姓少年發生肢體碰撞,進而引發口角。23日中午,龍少、聶少分別找來同學助陣,試圖透過協商解決矛盾,結果雙方劍拔弩張,一言不和便發生衝突。

兩派少年均沒有攜帶武器,都是以赤手空拳方式打鬥,時間持續約1分鐘左右,衝突造成1名何姓學生鼻孔受傷流血,其餘人員未有明顯傷勢或身體不適。事發後,當地公安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