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翻唱女孩恩雨國小留陰影 歌手夢遭嗆:你會紅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紅蔡恩雨是馬來西亞人,年紀僅19歲的她聲音有些沙啞,聽起來格外有磁性,再加上她把每首都翻唱改編成EDM版本,日前以五月天的《派對動物》一夕爆紅。28日接受專訪時,她聊到國小時其實有些自閉,和現在活潑的形象差異相當多。

蔡恩雨年僅19歲。(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恩雨個性相當活潑,不過小時候的她完全不是這樣,「我國小時有點自閉,幾乎沒有朋友,而且被大家討厭」,她自認是個比較獨來獨往的女生,「因為唸女校,我不太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結伴去上廁所,有一次我唯一的朋友就生氣了,我哭著跑到她旁邊問,你到底要我怎麼做才會原諒我?因為太想要這個唯一的朋友了!」

在馬來西亞當歌手其實並不被看好,國小時蔡恩雨就立下志願,但是說出這個夢想後被全部人嘲笑,很多人都對她說,「你會紅嗎?」沒想到等她真的爆紅後,那些人都回頭私訊她,她認為自己不是一個會記仇的人,「可以開心一秒,我為什麼要花那一秒去想不開心的事!」所以面對那些回頭找她的人,她沒有特別的想法。

蔡恩與相當活潑。(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恩雨也沒有想到翻唱第二首《派對動物》就爆紅,粉絲團一下從幾萬跳到40萬,而且主要粉絲都是台灣人,基本上她每個月會翻唱一首,但是目前全面暫停,全力籌備自己的歌,「我其實不想要當網紅,但必須靠這平台,我想要當歌手!」

蔡恩雨想當歌手。(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