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下的女孩》

文/Mr.錯別字
.
當體重計的數字顯示86公斤時,我覺得今晚必需去慢跑。
.
深夜的馬路,幾輛如流星呼嘯而過的車輛,在眨著眼的黃燈留下光影,街燈佇立一旁延伸到盡頭,當我跑到第28根時,看到了一個女孩,站在29和30號街燈的中間。
.
她在哭。
.
我們都知道,鬼故事往往就是這樣開頭的,騙我這種單純又好色的男生靠近,然後一抬頭發現她沒有臉,把我嚇個半死之類的,所以我先在遠處看,她穿著米黃色的亞麻外套、白色的牛仔褲延伸下來的雙腳,很好,她有腳,再來看看她的臉,慶幸是一頭短髮,標誌的五官不像是雞蛋那樣平滑,這時我才放心
.
「Hey~還好嗎?」
「…..恩」
「妳…要不要站近來一點?有點危險…」
.
她站在人行道的邊邊,雖說晚上車少但開得快,加上她哭到恍惚,實在很擔心一個跨步,人就噴飛到對向車道。她稍稍冷靜之後,我們沿著街燈邊走邊聊,她說自己在一間房仲公司上班,是業務、是前男友的炮友、也是主管的小三、身兼多職讓她喘不過氣,最後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化被動為主動-攤牌,然後她得到離職、前男友有新歡了、主管老婆提告
.
「我不想活了…」她有氣無力卻堅定的說
我嚇一跳「欸欸欸,要死也不要現在。」
「為什麼?」
「整條路上監視器都拍到我跟你散步,然後沒多久妳掛了,我要怎麼跟警察解釋?」
.
她笑了一下,停在兩根街燈的中間,然後轉頭跟我說
.
「謝謝你,我好多了。」
「那就好。」我鬆了一口氣
「很可惜,如果早一點遇到你就好。」
.
一台如流星呼嘯而過的車輛,從左而右閃過,下一秒她往馬路跳了過去,撞擊聲劃破凌晨的寧靜,下一秒車不見了,女孩也不見了,眨著眼的黃燈只留下,兩旁延伸到盡頭的街燈。

編按:

她本來就死了,靈魂一直在29 30街燈徘徊,所以她再一次上演自殺完 就消失了 留下我一人在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