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達美航班「發動機起火」急返回 網友:明顯看到冒煙

▲達美航空一從北京機場起飛後,緊急返航。(圖/翻攝自大陸《航空物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8日晚間5時30分左右,一架達美航空飛往美國底特律的航班傳出起火。據陸《民航資訊網》報導,此架班機在起飛後發動機起火冒煙,目前已返回首都機場,造成多架飛機卡在跑道上無法起飛。

據報導,達美航空編號DL188的班機於北京機場起飛後,預計飛往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但卻在起飛不久宣布緊急返航。有網友目擊,該架飛機右側發動機故障,可清楚見到有明顯火光,但在返航落地時,從外觀上看沒有異常。

據了解,該航班是空中巴士A330客機,於2004年交付達美航空,經常飛行此一行線,目前此班機已經平安落地,故障情況可能與發動機有關連,但仍待官方進一步調查。

▼被網友目擊到發動機起火冒煙。(圖/翻攝自大陸《航空物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