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後壁軟網全中運得金牌 議長賴美惠回母校貼紅榜

▲台南市後壁軟網全中運得金牌,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回母校貼紅榜祝賀。(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軟網代表隊,參加106全中運軟網比賽拿下9金3銀5銅殊榮,其中議長賴美惠的母校後壁國中軟網隊,更拿下5金2銀1銅紀錄,國中女子組拿下團體金牌、雙打和單打金牌,國中男子組也拿下單打和雙打金牌,後壁高中高女組單打金牌,後壁軟網隊國、高中組選手成績優異,賴美惠28日上午回母校祝賀貼紅榜。

民國92年曾經擔任台南縣軟網協會主委的議長賴美惠,94年與後壁國中由林世昌校長共同帶領組隊正式成立「後壁軟式網球隊」,在總教練林建良平時努力辛苦指導訓練下,95年正式參加全中運比賽,到106年後壁國中、高中組選手在全中運拿下共金牌51面,空前創舉,表現可圈可點,讓同樣出身後壁的議長賴美惠感到與有榮焉。

議長賴美惠表示,母校後壁國中勇奪5金2銀1銅,國女組更拿下大滿貫的紀錄,金牌榮輝背後代表的是不斷練習,感謝後壁高中校長王崇懋、後壁國中校長黃美芳、總教練林建良及教練方燕玲努力不懈的態度與熱情,讓每位選手都能專心練習打出好成績。真是「有金牌的教練,就能訓練出金牌的選手」,這次回母校後壁國中貼紅榜單給予祝賀及勉勵,期許未來選手能一步打進國際舞台,為台南市爭取光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