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晚夢到全身腫脹在水溝…牙齒掉了 失蹤9天農民託夢遺體找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埤頭鄉大湖村85歲廖姓農民,19日外出後音訊全無,家屬今(28)日上午開記者會,希望社會大眾幫忙找人,沒想到傍晚傳出當地一處溝渠發現一具死亡多日的男屍。經家屬確認就是失蹤的廖姓老翁。

廖姓老農民的大兒子上午表示,父親失蹤9天家人很緊張,曾到廟裡求神,當時神明表示將派天兵天將幫忙,3天後,太太連續2晚夢到父親在一處水溝出現,全身腫脹,還指著嘴巴說牙齒掉了。

但兒子深抱一絲希望,希望已失蹤9天的父親早日歸來,早上對外表示爸爸的特徵,指出廖翁是一位老實忠厚的農民,3年前出現失智情況,出門時是穿灰色polo衫及短褲及藍拖鞋。

據蘋果報導,兒子表示,父親雖有失智情況時好時壞,但都有吃藥,身體還算硬朗。家屬指出,廖農過去曾走失2次,最後都有好心路人及員警發現,這次失蹤太多天。

遺憾的是,警方到了晚間5點獲報,埤頭鄉彰水路二段停車場旁的水溝,有一具男性屍體。目擊者表示,他在附近單車工廠擺攤,下午到水溝旁尿尿,發現躺著一個人,本以為是人形模特兒,但越看越奇怪,趕緊報案。

警方到場發現,遺體身形浮腫生蛆。死者兒子初步以拖鞋指認,是失蹤多天的父親外出所穿,目前不排除失足摔下水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