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有什麼好? 周冬雨率直33字回應被推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周冬雨近期忙於宣傳電影《喜歡你》外,27日時在網路上開放網友提問,各式各樣的問題接踵而來,舉凡「平胸的姑娘有什麼好處」、「穿衣審美是怎麼提高的」都有,她也大方地誠實回應,「喜歡你的人一定不是因為你的身材,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平胸沒什麼不好的」一番話被讚爆。

▲周冬雨雖然身高僅162公分,靠著造型增強視覺比例。(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27日在網路上接受各方網友提問,過去由於外型部分持續受到網友評論,但隨著時間的過去、經驗的累積變身為天鵝,也因此被問到如何提升穿衣審美的能力,「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優勢劣勢,我覺得短髮更好看就把長髮剪了,髮型對整體氣質駕馭服裝還是很重要的。」

不僅造型上的加強,周冬雨談到站姿也是其一重點,「挺胸、收腹,背板挺直,加上高跟鞋,身材比例就出來了」,其中談到挺胸時,她還逗趣地自嘲「雖然我沒什麼胸」,相當俏皮可愛。

▲周冬雨在提問環節中自嘲「沒什麼胸」。(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一向對自己平胸的事情非常坦然,當然這次也被問到「平胸的姑娘有什麼好處」,她率直自信地回答,「喜歡你的人一定不是因為你的身材,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平胸沒什麼不好的。」

接著,周冬雨還舉了許多例子來加強「平胸沒什麼不好的」論點,「演戲的時候上山下海、跳樓跳崖的沒什麼累贅,生活裡隨便買件小號衣服就能穿」,就像朋友聊天一樣、毫無明星架子的態度也受到許多女粉絲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