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強拖乘客下機 陸傳賠償金42億 網友:我也想被打

陶大衛遭聯航強拖下機的醜聞,點燃全球怒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轟動全球的聯航強拉乘拖客下機事件,終於告一段落。美國聯合航空跟被員警員強行拖下機的越南裔美籍醫生陶大衛(David Dao,或譯杜成德)宣布達成和解,但雙方均不願透露賠償金額。

不過大陸卻瘋傳賠償金額達1.4億美元(約42億台幣)。許多大陸網友聽到就為之狐狂,更有人留言:「我也想被打!」 聯航保證以後不再有虐客事件,而且提出十大改進措施,包括真正危及安全或緊急突發狀況時,才使用公權力介入,以及乘客如不願意,不能強制抓乘客下機,除非涉及安全問題。

不過大眾最關注的,仍是賠償金額的問題。因為陶大衛聘雇的兩名律師達米屈(Thomas Demetrio)與戈藍(Stephen Golan)都是「金牙大狀」,而達米島更曾經代表傷者向捷運公司索償,結果由1600萬美元,追加到2960萬美元。因此啕大衛獲得的天價賠償究竟是多少,大家都很好奇。

一雨網友留言說:「第一次這麼希望被人打一頓。打一頓換1.4億,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