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撞門敲窗追教師 2公尺眼鏡王蛇闖進中學

▲2公尺眼鏡王蛇襲擊教師宿舍。(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猛臘縣一間教師宿舍闖入一條長兩公尺多的眼鏡王蛇,對樓內教師窮追不捨,被門擋住後竟然爬到窗戶上撞擊玻璃,試圖進入教師房間。警方迅速趕到現場,花了一番工夫才將牠捕獲目前該蛇已被放歸至當地自然保護區。

猛臘縣森林公派出所接到民眾報案表示,當地一間中學教師宿舍闖入一條大蛇,立刻準備工具趕往現場。警方達到現場後發現,該蛇已躲進了宿舍的淋浴間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師周俊師表示,當天正在睡午覺,女兒突然尖叫著衝了進來,他才看到有一條2公尺長的大蛇已經爬到了門口,「我趕緊跳下床把門窗關嚴,沒想到蛇居然開始瘋狂地敲門,之後又爬上窗戶用身體撞擊玻璃,試圖進入房間」還好其他老師聽到叫聲趕了過來,受驚的蛇才溜進了淋浴間,藏在了洗衣機下面。

在仔細觀察洗衣機位置後,警方決定用捕蛇鉗對其進行試探,打算引蛇出洞後再將它「緝拿」歸案,沒想到該蛇動作迅猛,突然從洗衣機下方竄出試圖攻擊警方,這時警方才發現體長2公尺多,寬度約成年人手臂般粗,是一條眼鏡王蛇;因該蛇體型巨大且毒性巨強,警方不斷調整方案,幾經周折後將其捕獲,帶離校園。

經進一步檢查後,警方判斷該蛇健康狀況良好,未發現有任何受傷的情況;目前,已將其放生至猛臘縣大黑山自然保護區。

關鍵字: 西雙版納州猛臘縣眼鏡王蛇大黑山自然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