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書展中談補教狼師?才女作家:人人道好的長輩

書展中疑談到補教狼師? 才女作家:人人道好的長輩...

才女作家林女昨上吊身亡,其父母聲明驚爆她因在高中時遭補教名師誘姦,長期受憂鬱症所苦,也證實她在年初出版的小說正是描述自己的故事。而一段她在2月書展的談話影片中也提到書中男主角的原型,「人人道好好人的長輩,你身邊你所欣賞的那個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進白宮聊什麼? 郭台銘:談美國製造 簽約會讓你們知道

郭台銘今(28)日上午(華府時間周四)造訪白宮兩小時,郭台銘面對媒體,雖然不肯證實是否見了川普,但他也隨後跟《華盛頓郵報》記者David Nakamura說:「我們(談得是)美國製造,簽約會讓你們知道(We are made in America. We sign a contract, we will let you know. )。」【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又是聯航!閃電狼出國比賽被請下飛機受困機場

又是聯航!台灣知名電子競技戰隊閃電狼在獲得《英雄聯盟》春季冠軍後,即將出征《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與各國列強一較高下,但卻因聯航飛機問題,原訂早上9:50起飛的飛機,目前卻仍受困於桃園機場,究竟什麼時候可起飛還是未知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想熱線川普被羞辱打臉? 總統府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昨天接受路透社專訪,表示期待在重要時刻能與美國政府有更直接的溝通,不排除再跟美國總統川普熱線;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28日表示,從訪談全文可以清楚理解總統原意,相關報導顯然不精確,容易造成混淆,「事實上,在路透社報導刊出後,我方在第一時間也就相關訪談資訊照會各方,避免誤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龍飛了!日月行館鎮店寶「九龍琉璃球」爆裂碎一地

日月潭日月行館迎賓大廳裡的1顆巨型「九龍琉璃球」27日上午無預警爆裂,碎琉璃散落一地,引起網友紛紛傳言是否是大地震的前兆,不過飯店執行長丁小姐表示,不用做過多聯想,它單純只是個藝術品破裂的事件。影片中看到工作人員都急忙在旁邊清理,破碎場景都讓下榻過飯店的旅客大呼可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