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現在誰當家!鸚鵡叫媽握手還大讚「好乖~」 網友笑翻

多多主動要求媽媽握手。(圖/網友童翊華提供)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誰是寵物啦!非洲灰鸚鵡「多多」日前在親子對話時間時,要求「握手」,馬麻遵從後,牠竟開口大讚「嗯~好乖!多多好棒!」讓網友笑說,「馬麻被訓練得很好喔~~~」

飼主童小姐指出,多多目前3歲,7月將滿4歲,除了「握手」、「好乖」之外,也曾在要牠進籠睡覺或唱歌時,被牠說「妳幹什麼不乖!」讓她好氣又好笑,「我沒想過我會養鸚鵡,更沒想到,我會被自己養的鸚鵡說我……『好乖』或『不乖』囧r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在臉書和「有點毛毛的」社團後,網友紛紛笑說「可愛的多多」、「多多好會講話,一級棒!」、「妳跟多多握握手時,多多說妳好乖~懂得讚美妳,更會讚美自己『多多好棒』,好可愛呀!」、「多多真是幸福的鳥寶,有個愛牠的麻麻^^」

►影片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非洲灰鸚鵡鸚鵡說話稱讚好乖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