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5月1日開始報名! 5月16日截止後不再受理

▲106指考開始報名!(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指考報名開始!今年報名日期從5月1~16日,考試分發委員會表示,報名時,高三在學學生應經由學校統一報名,其他報考者可透過政府立案的補習班集體報名,或是上考試分發網站辦理個別報名;另外,考生務必注意報名時間,逾期不受理補辦、也不得參加考試。

考試分發委員會表示,指定科目考試會因校系不同,採計的項目也有所改變,考生務必詳閱相關規定,避免沒報考某些科目而不能選填志願,相關指定科目考試報名或考試訊息,考生可電洽02-23661416#608;至於分發招生的資訊,除了上考試分發委員會網站查詢之外,也可以或電洽 06-2362755 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有些大學進修學士班招生也會採用某些科目的指考成績,如果想報名的考生,也請查閱相關招生簡章的規定;特別提醒考生注意,各大學招生報名資格依各招生簡章規定辦理,已參加本項考試的考生,以指定科目考試成績報名大學招生,若經招生單位審驗報名資格不符,將會被取消錄取或入學資格,請考生務必注意相關招生簡章規定。

▲106指考簡章代售點。(圖/記者盧映慈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