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滿頭白髮」未戴安全帽 警察攔查結果...1案3破!

台東鹿野滿頭白髮未戴安全帽機車騎士,遭警攔查,除酒駕外另以竊盜通緝及竊盜等罪移送法辦。(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關山警察分局延平分駐所副所長林嘉祥於日前與同仁行經鹿野鄉永嶺路上,看見機車騎士「滿頭白髮」未戴安全帽,攔下盤查,滿身酒氣,酒測為1.45MG/L,且查核年籍,早因竊盜案被通緝犯在案!再查機車又是贓車!警方依公共危險、竊盜通緝及竊盜等罪依法送辦,至於未戴安全帽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

關山警察分局延平分駐所副所長林嘉祥於日前與所內同仁在前往分局開會途中,行經鹿野鄉永嶺路時,林副所長餘光撇見有「滿頭白髮」未戴安全帽的機車左搖右晃,為顧及用路人安全,隨即上前攔下盤查,一靠近機車漫天酒氣撲鼻而來,後經酒測數值居然高達1.45MG/L,又經電腦查詢胡姓嫌疑人身分,其業已因竊盜案被花蓮地檢署通緝在案!

警方再查其所使用機車,連機車也是在前一天於台東市永豐餘紙廠前偷竊而來,經通知車主前來領車,他指出置物箱內現金不見了,經詢問胡姓嫌疑人,坦承與莫姓友人花用完了。

警方詢問畢後,胡姓嫌疑人及莫姓友人對於上情均坦承不諱,全案遂依違反公共危險、竊盜通緝及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依法偵辦,另外未戴安全帽部分,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摯單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