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男生快學起來!孔劉歐霸這樣穿捕獲粉絲心

▲南韓演員孔劉擁有模特兒般的好身材,穿什麼都帥的他也被視為穿搭範本,想跟他一樣帥,快做筆記學起來。(圖/翻攝自孔劉百度貼吧)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4月29日天氣小提醒

29日東北風逐漸減弱,清晨各地天氣仍稍涼,白天氣溫回升,各地大多為多雲,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氣溫15-28度、中部地區氣溫17-30度、南部地區氣溫20-31度、東部地區氣溫18-27度、澎湖地區氣溫22-28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7-27度。

說到這一年來最紅的南韓演員,絕對少不了深情的「鬼怪」孔劉,帥氣臉孔不只擄獲粉絲心,「衣品」更是常被稱讚;雖然沒有孔劉歐霸的模特兒身材,但copy他的穿搭還是能穿出不同味道的!以下整理出四種孔劉常見的穿搭,簡單又帥氣的搭配法快趁現在學起來。

▲孔劉私底下常以素T搭配,簡約又休閒。(圖/翻攝自孔劉百度貼吧、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粉絲團)

素色T恤

素T有多好搭?看看孔劉這次來台穿的Acne Studio T恤就知道,簡單又不失潮流感,平常喜歡簡單大方的人,也可以試試看不同顏色的一般素T。

▲襯衫往往能顯露一個男人的身材跟品味好不好。(圖/翻攝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粉絲團)

襯衫

簡單俐落的白襯衫,就能顯現男生的好身材;想要休閒一點的話,不妨也試試藍色襯衫,不只能流露出男人味,也能穿出時髦感。

▲流行好一陣子高領毛衣+長版大衣有不少歐霸的加持,沒有學起來真的就太弱了~(圖/翻攝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粉絲團)

高領毛衣+長版大衣

雖然冬天已經走遠了,但不能不提最經典的高領毛衣+長版大衣的穿搭,如果是高個子的男孩,絕對可以利用身高優勢,撐起高領毛衣跟長版大衣的氣勢,以後別再穿大學T了,換上高領毛衣一圓女友的歐霸夢吧~

▲suit&tie是不少男人最迷人的時刻,不穿外套就學孔劉把袖子捲起,展現休閒的味道。(圖/翻攝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粉絲團)

西裝

穿西裝、打領帶是男生最有魅力的時刻,一般正裝、休閒西裝、套裝都是充滿成熟及男人味的象徵,或者學孔劉把襯衫袖口捲起,簡直能秒殺粉絲的心!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