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三級跳!UNIQLO史努比L號玩偶 Y拍飆到5000元

▲L號玩偶身價三級跳,飆到新台幣5,000元。(圖/翻攝YAHOO!拍賣)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UNIQLO今早(4/27)開賣與KAWS X PEANUTS聯名限量系列,原訂9點在網路商店開賣,但許多消費者發現8點半L號的史努比就全部售罄,一早就讓網友極度憤怒,批評「黑箱」!一隻1490元的L號玩偶,一早賣光後,現在YAHOO!奇摩拍賣上一隻最高飆到近5,000元,身價翻漲3倍!

粉絲們這麼想買的主因在於「親民價格」,如果不買此回聯名系列,價格貴的買不下手;戴上KAWS「XX」眼睛的史努比是特別版,價格、獨特性、限量都讓人想敗一隻回家。也因此,搶到的網友在網路上釋出,可喊到3倍價格,不怕沒人買。

▲L號玩偶售價NT$1,490元、小型售價NT$790元。(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UNIQLO稍早承認疏失,並宣佈將緊急追加調貨,下週將會公佈細節,也說「已針對此事全面檢討,避免相同事情再度發生」;但一早傻等在電腦前的網友並沒買帳,批評「先打響名氣,實則要宣傳大量販售的第二波」。

▲UNIQLO X KAWS X PEANUTS開賣一早引發爭議,L號玩偶下週將有追加調貨新訊息。(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