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今年登場 證明中職承接一級國際賽決心與能力

▲中職祕書長馮勝賢(左)赴日參加台日韓職棒秘書長會議。(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日韓三國職棒聯盟秘書長於昨日(27日)針對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sia Professional Baseball Championship)以及2017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等事宜舉辦秘書長會議。三位秘書長一致認為WBC經典賽之後,年底的亞冠賽以及冬盟將是各職棒聯盟相互交流的重頭戲,同時也肩負振興亞洲棒球發展的重要性。

會議中,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除了以自身球員出身的經驗探討亞冠賽與冬盟的賽制與規則之外,也表示將以總教練的責任制帶動2017年亞冠賽與冬盟,以選訓賽及賽務執行等四大執行層面,推動兩項賽務。

馮勝賢表示,從亞冠賽與冬盟賽,要向國人證明中華職棒承接一級國際賽事的決心與能力,日韓代表皆表達肯定。馮勝賢將於回國後向各球團報告說明參賽的組成方式及各項賽務內容。關於賽程以及賽事其他規定三國職棒聯盟將會統一時間對外公佈,希望藉由年底兩大國際賽事的推動與宣傳再度激起亞洲民眾對棒球的熱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亞冠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